17oOzzZz

长期失踪人士

〖李泽言〗deadline

只有无脑小甜饼可以使我快乐(生死看淡.jpg)
让我康康咕咕这段时间掉了多少粉

01

男人心,海底针。

有时候你真的看不懂李泽言这个男人。

 

02

比如说。

刚认识那会儿。

——李总,您觉得我这次的PPT汇报怎么样?

——马马虎虎。

!有希望!至少没有被一票否决。

——那关于新节目的策划?

——周末之前给我。

我手机给你砸了!

你怂了吧唧地放下高高扬起的手,双手继续捧着手机打字。

——您前天好像不是说的周末之前给吧?

——有问题吗?

——没有!周末一定给您!

 

03

在你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之下,节目反响很好。于是你们趁热打铁,赶紧计划着出下一期。

当你带着这周的工作总结前往华锐进行汇报时。

——节目我看了,做得不错。

——谢谢李总!这期节目网络上的反响非常好,您看这是我整理出来的收视数据,这个是我对下一期节目的初步想法。

——不错。

——您要是觉得可行的话,我回去尽快把策划给赶出来!

——你最近是不是没睡好?

歪?这个总裁怎么思维有点跳脱?你们不是在讨论新一期节目的事情吗?

——策划不急着给我,这期节目做得很好,华锐会继续投资。先回去好好睡一觉。

 

 

04

后来稍微熟了点,大概在知道李泽言是souvenir店长后的那段时间。

——李总,您做的菜真的超好吃!完全看不出来您不仅在商场上可以呼风唤雨只手遮天,在厨房里居然也是手起刀落啊游刃有余!我真的是太佩服您了,我五体投地!您就是我的偶像!

——……

——真的,我没有丝毫的夸大,天地良心啊,我的赤诚丹心天地可表日月可鉴!您真的是我见过最最最最厉害的人了!

——说吧,想干什么?

——策划可不可以晚两天交啊?

——不能。

哦。

 

05

策划案被你写的惨不忍睹。眼看着今天就是死线了,电脑上那一塌糊涂的word你也是不敢拿给李泽言看的,你觉得他看完估计就该考虑撤资的事宜了。

于是你把柜子里尘封已久的黑咖啡粉拿出来,冲泡好再倒进冰格中,铺层保鲜膜塞冰箱。

再蒸了一锅白米饭,把冰箱里能用的食材都翻出来,卷了几条超有内涵的寿司。

提着两个保温盒去华锐的路上,你有种壮士一去不复还的悲壮之情。

——李泽言,你还没吃晚饭吧!我来给你送饭啦!

——这能吃吗?

——能!我这不是活着来给你送饭了吗!

——……

——来尝尝我特制的魔方黑咖啡,这玩意儿在某知名咖啡连锁店里卖四十好几呢!

你夹出三块咖啡冰放进带来的玻璃杯中,再将牛奶倒进去。棕黑色的咖啡在奶白色中丝丝缕缕地化开,还挺漂亮的。你献宝似的端给李泽言。

——咖啡还不错。寿司味道很奇怪。

——奇怪吗?

你拿起一块寿司自己尝了尝,好像是有点奇怪……你尴尬地笑了笑,将保温盒抱进怀中。

——呵呵呵呵呵…好像是不太好吃哈,我还是给您点外卖吧?

——不用了,能吃就行。

??

你看着李泽言把保温盒又拿过去,真的继续将里面的寿司一个个吃完了。你在一边看得那叫一个胆战心惊,生怕待会儿他吃出什么毛病。

最后你收了盒子准备离开的时候。

——策划后天给我。

那还是不要把你突然想起来咖啡粉可能过期了的事情告诉他了吧。

 

06

再后来,你成功追到了霸道总裁,成为了他的小娇妻。

一个依然被策划案支配的小娇妻。

就算老公是总裁也挽回不了你策划废的人设。

——李泽言,有一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——说。

——你还记得那个“山中何事?松花酿酒,春水煎茶”吗?

——当然记得。

——[可爱][可爱]

——怎么?

——没什么,想你了[可爱]

——想我?那策划案死线提前到明天下班前,记得准时来和我汇报。

——不,我发错了,我觉得我不想你了。

——死线提前真的不必了李老师!

——发错了?不想我了?

[你撤回了一条消息]

——你看错了李老师!我超级想你的!虽然我们今天早上才分开,但是我觉得自己好像度过了十年的,这十年我是天天茶饭不思夜不能寐啊!

——……晚上有个应酬,不回家吃饭了。等我回家检查策划。

 

07

策划是不可能有的。

你坐在沙发上,等待着李泽言的归来。约摸九点刚过,外面传来汽车的声音。你知道他回来了。

赶紧跑到门边侯着。

门一开。

“李泽言!策划没有,要命一条!”那是多么英勇就义的表情啊。

李泽言被你小小地吓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,无奈地扣住你的后脑勺,将你压像他。

额头被他温柔地吻了吻。

你有点搞不清楚状况,摸着额头一脸问号。

“不是说想我?”

你点点头。仿佛懂了点什么,试探着开口。

“我很想你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鼻尖得到一个吻。

“一整天都在想你。”

嘴角也有了。

“回家还不能第一时间见到你。”

被抱去了沙发上。

“抱抱。”

跌进了他的怀抱中。

“那…策划?”

额头吃了个栗子。你捂着头委屈巴巴。

“笨,工作的事明天再说。我累了,抱就好好抱一会儿。”

“唔……不过李老师是不是有句话还没说呀?”

你缩在李泽言的怀抱中,手指在他背后画着圈圈。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ƪ(ˆ◡ˆ)ʃ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